29.11.09

少见


有些事情,不要以为很常见。

有可能你做公公婆婆了都未尝见过。


前天看2012, 看到很爽了。

Piak~

他妈的停电。 真的是Dulan到你妈妈或则我妈妈认不出我。

10 分钟。如果十一分钟,我就要......要...

能怎样? 不就继续等拉~~不可能叫他manager来 钢 的嘛~~


还有,我个人觉得少见啦~

为什么有人喜欢吃鸡大便?

臭豆腐~

马的~~臭死印度人,还好我是华人。

真的是有够臭。


你去JJ shopping~可以去 APT or Monsoon 剪头发。

昨天,去pasar malam, 也有人去剪头发~

OMG。 pasar malan 也有剪头发~~geng~~~ 在 setia alam那边的。


还有,刚才玩魔术给姨丈看。

想不到老人家看了魔术的反应是那么惊讶~~~~哈哈哈~~~


魔术,不管男女老少都适合~~co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