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9

David~ nimamade




有看到那张老老又旧旧的照片吗?那位小孩子就是刘谦。另外一位就是David Copperfield.
听说他的师傅是David Footballfield.
这张照片,是刘谦第一次参加青少年的魔术比赛得到冠军拍的。忍不住要说刘谦是神。

中午12点,去one utama.目的是为了找魔术店。哪里知道走完整栋楼,还是找不到。
找了大概一个钟半,最后还是放弃了。
过后就叫爸爸带我们去pyramid。那边有一间魔术点,Magic-i. 那个魔术师,拿一个我常常拿来骗人的魔术骗我。

他越变越爽,我就越来越配合。最后的效果出来后,我假装很惊讶,他当然在暗爽啦~哈
PK ring,M-jay卖85,他卖95,还说外面卖180。当我傻的。当然,那边也有让我真正惊讶的魔术。

6点多,我们去吃烧鸭饭。够pek cek,鸭肉咬不断的。吃到打战疆~

过后去IOI,买衣服。地瓜也在那边,但是没有看到他哦。满希望看到他的。哈哈
去padini买衣服,买了一件黑色的。我喜欢黑色,黑色最酷,我是rain~ ==
过后又去FOS买,白色的。不过比较喜欢padini的。

还有,有人大便可以花半个钟。叫他吃泻药吧。
今天很开心。这个就是family day啦~哈哈

没事了。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s will stop me now ,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TATA

2 条评论:

  1. aduii!!
    Have so much fun har
    No bring you beloved sister go out
    T.T
    anyway..you ying gai hor
    Dont pei he ma wakakkaka
    You bomb back the people

    回复删除
  2. Aduii~ cannot de la~ this is ply magic geh tene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