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9

22nd

七天的醒狮密集训练营那么快久过了。
刚去第一天,心里一直想着七天要怎么过,想到都怕。
又是睡课时,又脏又乱。
第一天,只有筹委和助教,我是助教。
两个人睡一间课室~又想到怪卡说的xiu didi,怕怕。
可是还好第一天去别人课室睡。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可是玩玩一下,只有的选大冒险。
衰咯~我中。结果,惩罚是,把衣服脱了,裤子外加多一件内裤,在走廊上经过每一间课室say halo 一次。够下水。

after第一天,对我来说真正的训练营才开始。
队员们都入营了。
经过六天的训练营,从不认识变得认识。
之前觉得很kek的人,也成为朋友了。

我是第7队的。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我们的狮头狮尾技术,和我以往的队相比,不怎么好。
之前什么都玩,在红凳上乱跳,什么两秒单脚上肩。
可是,我觉得现在的队,也是可以做到的。

原来教人是一件那么辛苦的事情。
我没什么耐性。
刚开始的头几天,我也有负责叫我们的新生。
可是有些偷懒,我又不好意思diao他。
可是分队练习后,发现这样真的tak boleh,只好硬来一点。
可是,心里还是会不好意思的,因为我知道新生真的很辛苦。

~~~

我们玩游戏的口号,很恶心,但是有创意。
什么什么泡bali的。

~~~

我们队员之间也互相写手册,我大多数都写一样的一句名言:
Dun easy to gv up, how say you oso are the sperm in you father's bady who swim most fast.
哈~想当年我的队长也是写这句话给我。

~~~

总的来说,这次训练营,很开心。

~~~

回到家,看了看手机,17封msg, 2 miss called.
那么多人想念我,哈哈。
等电话满电,一封一封reply.

~~~

要找朋友 钢 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