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9

胡言乱语

我这个时候,领悟到了一些东西,而那个东西,会让自己感觉到被利用。

原来对一个五分钟热度的人来说,可以用'杀手'来形容。
他不会看你是谁,当他想得到的时候,会不择手段的得到。
得到了,想脱开,就会用不懂什么方法来脱离。

~~~

这几天,也了解了,当他得不到的时候,会用暧昧的手段来得到。
得到过后的几天,他可以让你很开心,因为还不了解彼此。
当了解的时候,却发现他是在欺骗自己。
结果就这样结束了。
对一个人来说,得到了要来就来,要去就去的感情,会伤得很重。

~~~

对一个被伤过两三次的人来说,当他想单身的时候,却出现了追求者的时候,他会选择不再相信那个人。
但是,如果他真的不想让那个人在默默的追求时,他会选择接受,不怕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

对于那个不怕上到自己的人,我相信他现在想着的,只有他前女友。
因为他认为,他是最值得相信,完全没有任何怀疑的女生了。

而他对于所谓追求者,有着一点点的遗憾和愤怒。
他会觉得,怎么有人会这样,说自己不是冷血,却那么冷血对待别人。

~~~

不怕最后受伤是自己的人,现在只希望所谓的追求者,不要再抱着五分钟态度这样下去。
当还没有对他改观的时候,希望他做的决定,可以让自己再往后的日子会过得更好。
因为,他不想自己用真心爱过的人,受到一点伤害。

~~~
~~~
~~~




这个东西,写得很乱。
不懂要怎么形容下去。


~~~
~~~
~~~



(这不是我)

被人家用思想单纯来形容的人,会很容易相信别人。
我就是遇到这样的人。
他只是认为,他喜欢的人喜欢他,这样就OK了。
可是他的举动,会让喜欢她的人,慢慢的改观。
用改观来形容,因为这个时候他们还是喜欢彼此。

被形容单纯的人,是因为他不会醒目。
在自己另一半面前和其他人说一些令另一半听了不开心的东西。

~~~

对于简单的,只是湾了一点的言语,说到那么明了,还要问为什么,什么。

~~~

也许,他的想法,完全match不到。

~~~

这种情况久了,结局是人都会知道。

终于有一天,被形容单纯的人,听见了'我不喜欢你了' 这句话,就哭。

~~~

我对那个人不熟,只能祝他开心。

~~~




看懂就懂,不懂就算了。只有天才才看得明胡言乱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