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

呵呵

昨天还有今天,看见了两个靓女。
一个是昨天喝喜酒时,请来的band的歌手。很有90年代的夜总会的感觉。

今天的是吃早餐的时候,应该是老板的女儿。他的眼神很迷人哦。
他还送食物来我的座咧~~

很显~要认识多一点人,不管男或女。



早餐后我去guitar店,其他人去什么cosway。
看了一把bass,很帅。
然后家人在cosway可以逛一个钟。


晚上,去KP.当然是问关于魔术的学问。
还有,学会把Bicycle换颜色。还有把整副变成你要的牌。
他还教我和哥哥 palm coin.还有card ' Ernest' .

爸爸有抽烟,我拜托 M jay 变香烟魔术。他把香烟可以穿进一张普通的扑克牌。还有,香烟也是普通的。 帅~

~~~

最后,希望他的决定可以让他开心。还有,我要向他道歉。
叶蕴慧,对不起。
还有,我没有骗我自己我喜欢你。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

写出来了,心情比较,觉得没有那么沉重。

~~~

明天得空的话~就去朋友家吧~顺便把Bicycle拿给他。

~~~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