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9

buai buai LP

老实说说,现在的心情很7 火。火到如果现在在我面前kp,肯定cut断你的小鸡鸡。
我很不明白他们怎样搞的,这样很爽吗?很有情趣啊?还是学人家装念旧?
无聊又白痴。很累,不想参与,又不懂说什么鸟。去join, 又没有空间让我烧烤。WTF?
然后要求回家,明天还要练习。结果列?到十二点半才回。
拜托~~早上8点起床,到现在才回到家,这种感觉最讨厌了。要嘛就直接不用回,通宵。
我发誓,明天练习后自己搭巴士回,免得又去这里那里,浪费我时间。
虽然说我不是很会利用我的时间,但是也不想把时间花在我不爽的事情上。
还好刚才没有听到麻将声音,不然更加dulan~

还有啦,不懂什么原因拉,今天都没有回信。
我很累,可是还是很想他。
不回我也没办法,我也不能怎样。

火消了一点。妈叫我睡,我不鸟。

总之,我不要再浪费时间,有什么,直接说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