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9

Milo Fans

刚才去JJ。很多人哦~多到有人认错妈妈。严重吗?
更严重的是,妈妈也认错儿子。

没有将够力啦~

真的很多人。家人走他们自己的,我和哥哥去old town喝茶~
本来要去black canyon的,结果没有。
我发现到,和哥哥比较多话说了。和以前比较,现在多了魔术,dota聊。
咳~哥哥又毕业了,好像剩下我一个读书仔~

喝到一半,不懂是爸爸还是妈妈,call哥哥,叫我们去买衣服。
说新年可以穿。我新年都不在家啦~
总共买了四件衣服。够pek cek.

我看那些unty啊~严重,好像刚从prison出来一样,重见光明,脸上的笑容,迷死uncle.
他们买东西好像不用钱的。bag~鞋子~衣服~

我看见一个milo的粉丝。整辆车都是milo。
通常对于一个歌手的粉丝,只会买一张他的专辑,milo粉丝,是买五六七八箱的。
吃milo饱。
也等着打不出便。^^

说到这里,我的假期作业,都不懂去了那里~TT

很想try一下戴隐形眼镜,可是很象很恐怖。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