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Poker and Magic













说到魔术,就忍不住要介绍几位我喜欢的魔术师。









=阿根廷冠军米鲁哥=

=刘谦=

=David Blaine=

=(AXN) Cyril -走郭富诚路线的=

=David Copperfield=

=美国-魔鬼魔术师-Criss Angel=

~~~~~~~

今天早上去summit。

去那边说是说要shopping,可是真正的目的,还是一样为了魔术店。

我和哥哥还有表弟找了很久还找不到,就放弃。

当我们在玩pool 玩到一半时,爸爸说又看到,结果我和哥哥就去咯。

结果的结果,他妈的店员够LC,脸臭臭,臭过鸡大便 you know?

原本还打算要买的,可是看到他的脸,直接不想买了。

真的KNS. 还是Mjay那边好。

我和哥哥大算了,after 他 NS 回来,学一套舞台魔术。

~~~~~~

看到我的blog有改装了吗?

真的要谢谢Jie jie ( Wern)。

说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对我来说很满意了,可是Jie Jie 说还不够好。

~~~~~~

After Summit,就去表哥西餐店吃。

可是没有吃西餐,吃中餐==。

不过,最少我还吃到牛肉,哈哈。

那边的环境很好,如果以后我有钱,一定要搬去那边的Condo住。

~~~~~~

咳~说到这里,哥哥明天就要去NS了。

说是三个月,可是扣了假期,只有两个月多。

很不舍得,接下来又开学了,回到家,不是没有任何我聊天了??

在这里,bless 哥哥事事顺利吧。

~~~~~~

功课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我功课还没做完~~~~~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