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大便~

刚从KP回来。不用问,就是去找mJay.还有玩pool~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没到那里了,到的话他就不在。
我和他聊天,当然是关于魔术的。
靠!他说如果要一个完美的舞台魔术,以他现在的经验,要投资十多千才有一个完美的魔术。
那肯定的咯,开场的一支棒,用的时间没有超过五秒,都要两三百块。
我哥哥很好笑。Mjay告诉我,他在camp里面sms mjay,问他要怎样才能当职业魔术师。
mjay没有回答他,因为他说大多数的家长都反对孩子当魔术师。我看我哥哥铁定要成为魔术师了。

~~~~

想想一下,突然间怕怕。因为我的右脚,有时很痛,有时没有力疆~siao liao la~~
新年后一定要去看医生了。

~~~~

重点来了。身为老大,喜欢了奴隶~没办法,有些事情说不来的。哈哈~~

~~~~

5 4 3 2 1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