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0

这不是斯巴达

oi~ o lang~ tia gong le lai ji dao xi ai kua wa ye lan jiao xi bo?
ho kua meh? lol
想到这个东西都想笑。想看的去youtube看吧。

刚在打snucker时,和一位陌生人打了三盘两胜。
结果输的是我,所以是我付钱。
可是没关系,我两盘都输一粒球而已。
然后呢,陌生人,慢慢变成朋友了。==
短短不到一个中。
眼看,他好像18或19岁的,可是,原来他真正的年龄才13岁。
真的时超成熟的。

每次写部落时,都听着所谓的sentimental song.
比较有灵感吧~

最近发的梦,是超级恐怖。
那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噩梦!噩梦~! 我要~!
我不希望噩梦会实现。
所以,有时候在做选择时,同时自己也是被选择。
当自己被选择时,也只好认命,不管结局是怎样,坦然面对是一定要的。
花时间在不可能改变的事实,不如花时间去想未来该怎么走。


前几天,去了婆婆家一趟。
婆婆还是一样,爽爽就给我钱,说等下去迟早餐用的。
虽然我没有说谢谢,可是我心里都很感激。
婆婆,有钱自己收起来花啦。
公公呢。
我发现到他说话,有点不是那么顺。
可是,领悟到他说的每句话都是在间接地关心。
男人嘛~不会那么直接的。

现在啊,肯定会回想到以前和公公婆婆住的画面。
不多说。
公公婆婆老了,我也长大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才算孝顺他们。
有谁可以教我呢?



公公婆婆,有时暗示暗示,说几时带女友回来啊。
虽然不明显,可是我听得出。
公公婆婆,就算带回来,也不是你们的孙媳妇咯,哈哈。
有机会的。
那个谁谁啊,公公婆婆要见你咯,哈哈哈。

~~~

好久没见到你了。挂念你。
也知道,我的霸道让你为难了许多。
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你向他道歉。
我真的原意。

毕竟,是我出现了问题。

~~~

这种沟通方式,不知能维持多久。
可是没关系,有好过没有。
人要学会知足啦。

就这样咯。
你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