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

但拿大ve

一个漫长的假期,要怎样过?
好想回学校,和朋友聚在一起。
睡觉,吃饭,喝茶。

有很多事情我不想去在乎了,顺其自然。
但,顺其自然,往往都会逼人走上绝路。 nah!!!

醒狮工作要开始了,显。
不会教人啊~~~~~~~~没耐性。
不想重复说过的东西,不管是什么事情,对于每件东西都一样。
顶多可以拍拍屁股说‘休息’。

再看,还有3个星期要去sabah。出海看鱼==
听说那边没有什么娱乐场所。没关系,因为我只去5天就回来了。
回来过后又要忙醒狮的事情了。筹委==
可以不要吗?是队长的一定要当筹委?哟~~~

说到学校的事情,从宿舍说起。
我们最喜欢的ck走了。不舍得,那又怎样?人有悲欢离合。
这个是欢的。

说到其他的舍监,西瓜,坏人,马来鸡,还有.....忘了。
这些都是丁妈养的狗。争上位?不如去挣上神台。
看到他们都显。

其他的舍监都很好。

拿了成绩册,能上高三就好了啦。要求不高。
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
才不要为自己添麻烦。
希望要留不留,要升不升的朋友,一起升上来吧。

醒狮,第7队。除了几个男生,其他的都认识。
可是,很不合作啦~~~o0o

睡觉啦~~~~~~~~~~~~~~~~~~~~~~~

对了,星期三可能和表哥他们上云顶。不懂成不成功。

干妹妹,有了男朋友,第二时间告诉我,不错啦~~哈!!
因为是第二天,所以是第二时间。



连续两天游泳~~全身很酸。


对了,说回宿舍。
5年了,今年是第一次为宿舍贡献。
表演节目。哈啊

朋友说我很不错了,5个月多学完全部。暗爽。
谢谢你们的教导。
我很想在大多一次鼓.......

我的朋友,xxx。
做回自己!不要为了一个人而改变那么多。
就算要改变,也要看值不值的。




给明年同外宿的朋友:

不要把外宿弄到好像狗屋~~~~谢谢=p


就这样啦~烦恼走了,继续玩dota~~ 还是要三国杀?
都那么刺激。

晚安咯
大家



晚安哦(陈丽欣专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