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0

唱出了我的心。

做梦亦记得与你初相见那十秒
迷糊的心跳安坐着都在飘
远远看着未来连动作语气都太美妙
直到很珍惜的不见了堡垒也动摇

愿望若太多有信心可以努力过
明明幸福惊天动地差什么
说过要你快乐才令你发觉不再快乐
就算天边醒过给了我未寻回最初

陪着你一起但有着距离
如距我千里偏偏记起
曾踏遍天地但抱着自己
拿到了一切只得痛牵

为现实进取累到一双脚往后退
明明幸福伸手就及怎样追
这晚挂念着谁连愉快说笑都有眼泪
直到天边星火都散去感觉如细水

陪着你一起但有着距离
如距我千里偏偏记起
曾踏遍天地但抱着自己
拿到了一切竟然放弃

拥着你一起但有着距离
唯有隔千里方可记起
成就了天地但我问自己
如再抱紧你怎么说起爱你

~~~~

时间不等人。
期待的心,也会随之而走。
走了,你不能怪我。
这不是我们想的。
等到真的发生了,还有朋友已经足够。

~~~~
最近的天气让我觉得很冷。
心冷.....
等你看不见我了,请不要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