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0

今天是...

那天,和妈妈吵架了。
一声不响,直接自己去外宿,准备第二天的训练营。
我不知道我的行为伤了妈妈多少的心。
我也很无奈。
我很想认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一直有‘不是我的错,我没有必要认错’的感觉。
训练营8天过了,我不想回家。
终于,11天过了,才带着‘不想回家’的感觉回家。

当然,在朋友家,发现了一些东西。
沟通。
我发现我和朋友的家庭,都没有两样。
就是少了很家人沟通。
我看见朋友和他的爸妈说话的方式。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总之,就是少了沟通。
沟通很重要。少了沟通,整个体系就会出现问题。
就像现在。

~~~

有些事情过了,在我不想提的时候,是完全不想听见~


我很想一个人在外面过自己的生活。
不想人家管。
可是,又很无助。
很矛盾!!

~~~
现在的你,玩得应该很开心吧。
真希望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去旅行。

好久都没联络了~~················

~~~

时常没有人在家。
明年常呆在外宿好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