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1

新年快乐

2012 年了。没有差别,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穷人还是会为钱而烦,富豪也是会怕股票下跌的一天。

2011年,我过得不是很充实。
遗憾是,把成绩弄得很糟。
成绩不是人生的全部,我觉得他只是人生的味道。

有时候不能太高估自己的实力,这样只会把“努力”这两个字失去该有的光彩。
我没有高估自己,只是无能为力。

~~~

打工了一个多月。 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觉得读书比较好。
可是读完书,还是要做工。
人生就是如此。
为了生存,所以活下来。
工作的感觉对我来说很特别。
无法清楚定义的特别。

~~~

刚放工,很累。
天花板上风扇的嗡嗡声陪我敲打着键盘。

如果能够回到过去,我希望是回到我幼儿园的时候。

公公婆婆带我上课......

要新年了,想要和公公下一盘棋。




~~~


neway , 再回。 同事们,有缘相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