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o0o

当我离开了兴华,就开始了面对社会。
读书好还是做工好?
做工可以赚钱,读书不能赚钱。
知识可以找到更多的钱,钱不能找到更多的知识。

每天放工后,就对着电脑。明明是没有事情可以做的,确不甘心去睡觉。

我在 neway 做工。
那里的人不错。
好的就好,不好的就不好。
当然好的比较多。

社会是现实的。我体会了。
那些职位比较高的,自然会有点瞧不起那些小职位的(有些)。
可是无所谓,我做好本分就行了。
不要装够力啦,以为这样会吓到我?不要傻啦。

工作也让我认识了一些比我年纪大的朋友。
大几岁的,十几岁的都有。

每个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会做不同的事情。

只是觉得,现在还有求学的机会,就要把握。

有些人为了赚钱而放弃学业。不要傻啦~
以后赚的一定会比现在赚得多。

我想要继续求学。只是,要去哪里生造呢?
当然本身想到台湾去。

真想回到教室座位上,听老师讲课。
地理,历史,华文~~

很想念我的班上同学。

再也没有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