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

《秋天走了,寒意還未結成一塊冬》

“開學咯,意味著世界又要末日了”,這種想法再也不會浮在我心頭。

對於我將會上那所大學,我煩惱著。
我選的科目,畢竟在台灣比較行得通。
在馬,受到千年傳承下來的宗教,極端分子,還有保守派的限制。

唯一不慶幸的是,爸媽沒有對我對於大學的事而窮追不捨。

問題回到,我一直有‘跟隨朋友一起念大學’的心。
與其說我從善如流,不如說我沒有意見。

有人說這家大學好,那家又不好。說的天花亂墜。
可是還是要看各人的需求吧。
清楚明白自己的選項才是重點。

畢業了,秋天走了,可是寒意真的未結成一塊冬。
對於這件事,不要操之過急,免得後悔莫及。

國外的月亮比較園?還是被寒冷包圍著的國外夜晚別有一番寂寞?


若,沒有選擇,只好 照單硬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