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2

特立獨行時,靈感總是特別好

那天下著雨,通過手機,我們倆又聊了兩個小時。

通話結束,我有領悟了一些東西。

知你者莫如高登黃。
我好像,真的很瞭解你。

好像你說的每句話,我大概都知道下一句你會說什麼。

真希望你天天快樂。

有時聽你說些生活瑣碎不開心的事情,
真的我也感到不開心。

看見自己喜歡的人不高興,
亦非我所樂見。

但是,我很高興的就是你對我坦然。
什麽鬼都告訴我。

我幫不上你那麼多。
只能給你少許意見。
好讓你無後顧之憂。


==========

學院生活過了一個階段。

唯有小人與小人在競爭。
我默默無名。
低調。

考試喝茶不讀書。
上課睡覺不聽課。

可是,最沒有信心的也讓我過了。
希望,接下來還會有更多好消息。

人家說: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我的確不會把握時機。
可以更好,卻做不到更好。



另外,真的很討厭那些心機重的人。
自己心機重就算了,還慫恿他人加入他們一群。

真的很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但是我就是沒有心機。

我覺得,我先看好他們的強項在哪裡,
過後看有什麽值得學習的。
然後可能的話可以合作。
知人善用。On




==========

一段日子了,偶爾還是會想想你。

想念的滋味雖然有點苦。

但是甘苦之間帶點甜。

蠻香的。

希望你過得好好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