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9

I wan Gum Gum~ you re dumb dumb

3.22 , 不算很遲而已。第二天才剛開始。
每次上來寫blog,都是沉重的心情。
朋友告訴我,把我日記的東西寫上來,考慮當中。

同樣的,想列出身邊的好朋友:

老仙:靠北
廢神:很會說廢話
大頭:夠義氣,說到做到
天狗:帥哥
小孩子:靠北
雞仔:是自閉嗎?滿funny的
哥旦:好人,乖kia

來來去去,比較好的都是這幾位。

我得罪了一位女生。用一些人聲攻擊的話得罪了。
很想親口道歉,可是人家已經討厭我了啦~
聽説星期一是他的生日,生日快樂哦。

都過了那麽久,還是有人問我還喜不喜歡他。
我的答案,可以用點頭來表示。
還是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也不想找。他是最好了的 ^^。
只是說,他已經沒有出隊了~咳~

還有還有,也有人問我,如果他有了喜歡的人,但那個人不是我,我會怎樣。
我的答案,唯一的表示方法,只有微笑。
但如果是真的,當然祝福他們啊~雖然痛痛的。


那麽快又混了一年,嚴重。
墮落的一年。

對於醒獅隊伍,好像從零開始。以前的隊長,隊友,大多數都畢業了。
要適應新的隊,需要一點時間。
09年的第八隊,有這樣的隊長,真的幸運咯~還有funny的隊員~爽
希望現在的隊,也可以像以往那樣開心。
YQL,我認定你是我的sifu了啦~

4 条评论:

  1. 我嚴重警告你 ==
    不要再讓自己墮落下去了咯 。
    振作起來啦 。


    還有
    YQL , 誰呀 ?

    回复删除
  2. 09年第八队~我的队长~哈

    回复删除
  3. 真的是笨蛋来的咯...
    哥...
    不要酱子啦...
    嗨哟..
    做么好朋友那边没有我的...T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