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

regret~ i had a feel

大早起床,心情总是最好的,但今天例外。
去着学校的途中,心里有很多的未知数。这些未知数,意味着是否能继续留在兴华。

看着朋友发给我的信息,心里一阵酸痛。如果当时我们不要那么冲动,今天可能是快乐的一天。
走的走了,留的也留了。至于我自己,还是未知数。

有些事,让我很感动。我真地想也没想过,既然会有人要和我合照。
怪卡阿~奴隶阿~Wern阿~他们让我很感动。
虽然我表现着一幅无所谓的烂样子,但真的很感谢他们的鼓励。

还有我的‘钢主’。虽然他每天一幅鸟样,但看得出我和他的确是好朋友。
除了‘钢 ’,还是‘钢’。还有我的‘大家姐’,谢谢你的鼓励。
如果真的离开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不知道初二时离开的朋友现在过得怎样。只希望我们大家的友谊,会持续下去。

现在只能等~就等学校的电话吧~

3 条评论:

  1. weird guy ,


    I'm here to say ,
    god bless u .
    hope u can study at hinhua for next year .
    +u . =]



    [QiinG]

    回复删除
  2. OHOHOH!
    yuan lai ai qing is guai ka ah
    XD!
    finally know who liao
    wakaka

    anyway
    Thanks for letting me snap photo with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