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最近好吗?

什么??如果你用这招要我放弃,不可能咯。
哪裏有那麽容易的事情啦~我又不是冷血的。
今天,雖然只是看見你的背影,但已經不錯滿足了咯~

在訓導処,老師告訴我一些事情。我選擇不信。我相信的是我的朋友。
或許說,老師只是想用這些胡言亂語來限制我,不再讓我亂來。

今天,還和初二班導師聊了幾句。簡簡單單的幾句,卻帶來了一些親切感。
感覺上,這位老師真的很好。雖然初二時的表現很濫,但我們還是可以像朋友那樣聊天。
謝謝你哦~老師。

最近都不敢玩得太夜,因爲......哥哥說....說...
半夜,他的朋友透過webcam,看見小弟弟站在他隔壁。
OMG~我傢幾時有小弟弟??何況半夜,全家都睡了拉~所以.........
我還是要早點睡。
小弟弟,korkor沒有惡意的~希望你不要kacau我。 ==

還有~我的bowling不要輸給怪卡~哈哈

TATA . T.T

2 条评论:

  1. gosh
    你很王八蛋
    叫我來 , 看這種東西 !
    我不敢睡覺了啦 TT


    QiinG

    回复删除
  2. Memang leh~ my grandmother saw it oso~
    say wat why hv xiu didi in home???
    OMG~~~~ mana ada xiu didi at home je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