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怪咖

就是這種感覺,讓我很無奈。一整天沒電腦用,到了下午才有。
可是對着電腦,又很無聊。都不懂能怎樣。
原本打算放假,和朋友一起做工。哪裏知道,沒工作。
真的,做鴨也沒有人要。 TT

突然閒,覺得和表哥他們的距離遠了。他們全都出來做工了,而我還是個學生。
很想體會一下做工的滋味。知道做工辛苦,錢難賺,我才會省錢。
不然,我真的很像敗家子。今年過後,哥哥也不用上課了。
孤單的我...aiks~

剛才和家人出去吃,飽到~
我發現自己好像胖了~我要減肥!!!!!!
但美味的零食,一直讓我控制不住。

今天哦,和怪卡的姐姐玩bowling, 一直輸的~~可憐
都是我的tiger mouse 不好,按一下,跟lim peh 直接double click。==
呃~滿funny的。 哈哈

不知道pachyhizus明年有沒有讀。不過沒有差啦~ 好奇想知道罷了。

各位,又到了見證奇跡的時刻~
Mentalism~

TATA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
    你下水啦 ~
    輸我姐輸到夠夠力
    xD


    [QiinG]

    回复删除
  2. 你姐姐好强哦~ 还有,我进步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