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9

我很吊


收到她的信息。

不是208,是比208还少。当然,我在意的不是天数,是她的心。

我珍惜她所发给我的信息,并且move 进我信箱的 comma 的文件夹。


很开心他还会提醒我这些事情。所以说嘛~她是最好的了~哈哈



昨天5.00多才睡。


某某告诉我说,他会搞L的原因,是因为他的daddy.

他害怕。认为男人都会像他的daddy。

对于他,有同情的感觉。所以,不能瞧不起L的人。因为有些是男生的因素所造成的。



老实说说,我随便说说,我妈告诉我说,我很吊。

有时可以和cousin他们玩到傻,有时可以给他们一幅臭脸。

今天,帮他们做一些砸碎的工作,表妹就说:哇~~二少爷也会做这些东西。==

我不是什么少爷拉~更不是什么恶少。==

虽然我很吊,但我不一定是少爷~~拜托


真希望你还在我身边,让你说服我。让我觉得自己不是败家子,恶少。

,,,


晚安~
(飞机是在Segamat的club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