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9

I appreciate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刚才,不知不觉回忆起和她的回忆。每个下课找他啊~312的画面啊~

So~这些已经是回忆罢了。有没有忘记过?没有。

我喜欢。我喜欢这种感觉。一个人,静静的感觉。这个是我每天那么迟睡的原因之一。

其实想了想,过了那么久,为什么还是放不下?我自己也不是到为什么。从和她开始的那一天,

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打算。

当时我就想,开始了,总有分开的一天。如果这次真的分开后,没有人能阻止我继续暗恋她。

然而,这个决定,现在还保持着。


刚分开,当然很不习惯。刚开始,她对我说:我们分了好像没有差别哦。

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但好像意味着,我和他,本来就应该只是朋友。每天的信息联络,

是属于朋友之间的联络。

现在我也知道了,其实在一起时候的信息,和其他人也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差了心里说出来的那三个字。

当然,也是有不同的地方存在。


####


这个时候,我也不相信其他人对我说那三个字。因为有些人,可以随便对刚认识不久的人说。

甚至群发。

对这些人,我无言。那个人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

为什么他们分开后,会牵涉到我?我收到叫我对他刚分开的女生好一点。

打从一开始他们就误会了我。

不过也算了,对他好,我不会死。

但是为什么,对他好,还要受他的气?欠了你啊??


也不要再用那三个字来耍我。这一套不好吃。

你也不要问我关于你的另一半的事。这不关我事。

我也告诉你了,最好我们不要再联络,反正你的思维我connect不到。

很瞎。


####


这几天,突然间有个想法。不知道是受别人影响,还是自己的观念。


还记得,我朋友对他的女朋友说过:我会因为朋友而放弃你,不会因为你而放弃朋友。


自从分开后,这个观念,慢慢的也存在我脑中。

认识多一点朋友,好过花时间在同一个人身上。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想友谊胜过爱情。


"I will miss you in SG...you 4ever my bro...no matter what happen."

这信息,是昨天收到的。Move起来了。

朋友发给我的。虽然看起来像gay,但是真正的意义,是无价的。

I appreciate.


怪卡,奴隶, wern...他们也是我的朋友。

可以一起哈啦的~就算是朋友啦~

还有,有一个干妹妹,Ciindy.很Funny哦。


####


我想说的都说完了,其余是秘密。


渴望可以见回你们。只要一天没接到电话,心里都会忐忑不安。


####


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那三个字,传到“右倪”的耳朵。不管他睡了没。


(3.37am 2009.11.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