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9

Fuck off Mahjong!!

终于回到家了~现在如果你让我听到麻将的声音,我会杀掉你。
因为麻将,让我那么迟回家~

如果你觉得我的字很小,就Ctrl + scroll一下你的mouse吧~谢谢

前天,奴隶心情不好。我在blur blur 的情况下~安慰了他一下~
我也很无言,不懂要怎样安慰。不过,现在应该gonna be OK 了吧~~

昨天和表哥他们去游泳~就聊天。
聊到2012~我就问他们,如果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最想要做什么。
有些答案是够消极~很惊讶的,有一个答案是陪家人~

游着游着,表姐突然间停了下来。
没有错~看见“阿飘”。在阶梯上飘着~TT

昨天,突然间收到一封信息。叫我以后要好好对待Pachyrhizus.
什么什么??又关我事~
希望他们两条友没事吧~不要冲动。

有时候一个人无聊时,做出来的事情也特别废。
刚才,群发‘halo你好’~结果30% 的人会问我在干吗之类的。60%人说我无聊。
10%叫我撞墙~ TT
还有阿~怪卡说是Bin Tai Lou~ OMG~TT

明天最后一天的生活营了~是闷到没有话讲的生活营。
最后一天了~忍!!!!

Erm~~希望能做工啦~

TATA

5 条评论:

  1. hmmm...thx laoda lah...
    i ok le lah~
    haha^^XD
    original me XP

    回复删除
  2. XD!
    licia very jian qiang de
    wakaka


    hey bro!
    this also zhen ming
    I this people very good
    Yesterday yin fu u lehXD

    回复删除
  3. alah~ you this sis~ bo cook for me makan~ TT

    回复删除
  4. hey bro!
    You want i exhausted until mati keh?XD
    OFF DAY la
    Small didi wak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