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9

Dominic 's post

Elek~明天要去学校~“遇见自己自我成长团体”~
去那边能做什么??第一次被‘邀请’参加这种活动。
没办法,留在兴华唯一的机会。

朋友帮我找到工了。不是做鸭的,放心。
只是怀疑自己有没有那个耐心去做。真的想尝试一下做工的滋味。
妈有叫我去帮爸爸做,一天好像是50。
但是肯定很辛苦的咯~

听说今天有流星。虽然不相信,但心里已经有了想许的愿。
许愿归许愿啦~都不懂有没有机会看到所谓的流星。

感谢Mui教我Post Playlist咯~有点排泄麻烦他~
I really appreciate for what you teach me, and you patient. XD

最近怪卡好像一直心情不好的~咳~
希望他gonna be okay.

显啊~有谁要看2012的~ jio了一起去啦~我kor都不懂几时要看的。

Continue watch my prison break~ and check out what does the "Scylla" worth~ tata

4 条评论:

  1. i'm okay weird guy .
    really thx =D



    [QiinG]

    回复删除
  2. erm~ how about Guai Ka? u call me guai ka , i call u weirdguy lo~ fair~ deal???

    回复删除
  3. Alah~ no she~ other ppl~ names Mui Mui~~ ==
    Cindy is ' My Mui' ~ ben dan

    回复删除
  4. Aduii!
    AI Qing duno is me
    I so sad liao la
    T.T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