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9

当着是一个答复

看完了你的blog,只能用“一阵心酸”来表示我的心情。
现在回想起我们的开始,好像才过了两三天。
而在这个所谓的两三天,却发生很多事情。

当然我很珍惜,现在也是。

你做了这样的决定,是一件很好的事。
这样,我就知道,“复合”这两个字,不适合用在我们身上。
如你所言,也没有必要一直活在回忆当中。
回忆,永远都只是回忆,就像Regina教我的,已经加上了 ' ed ' .(烂形容)

只是希望哦,当我们碰面时,就不要好像陌生人一样,让它擦肩而过,
起码笑一笑~我是可以做到,就看你啦。

停了5 分钟

回想之后,加上看了你的部落之后,很轻松了。

谢谢你的决定。

就是你,不用再怀疑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