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9

...

现在是早上9点,家里只有我和哥哥。
六个小时前,和大便信息。
和他信息那种感觉,很亲切。
我们聊很多东西。
原来哦,不一定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细心的,好奇怪。

昨天听到了他的声音,arrgh~xim tia 咯,鼻子塞成这样。
聊着聊着,叫她去睡,他说等多一下下。
哪里知道一下下,那么快就到了5点。
但我也知道他在死撑而已,所以他最后没回信。
没关系啦~^^

等下记得要问他,真的要叫她大便吗。








昨天刷牙,牙刷也给我刷断。我的牙刷是那种可以转开那种的。
结果,弄到牙肉流血,够痛。
昨天没那么痛,现在是sibeh痛。

早上一上线,和阿dai 打招呼,聊了几分钟,他就赶着做功课了。
他告诉我,做人真累,这个我懂。
他也告诉我,做学问更累,这个有点不明白。
说真的,阿dai是我见过最特别的老师。
玩的时候啊,无法想象的 刁。(很好玩的意思)
认真的时候更加认真。

刚call李荣兴老师。他说会在call回我。
有一个交待,总好过没有,整天都担心。

挂电话之前,他要我一定要出席醒狮训练营。
他没说我也会去咯~~

写到这里啊,还是很想念大便。
希望他快快起床吧~

超爱大便~~~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