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比较少联络,足以证明我还是改不掉以来的习惯。
但是我会尽力改。
他好像大忙人,忙着补习,生意,还有gai gai.
而我,就吃饱撑着,
吃饱睡,睡了吃。
虽然我没有说出来,但是我好想告诉他,我超想他。

刚才,哥哥接到一通电话,我以为是他的GF就没有理他。
那里懂,是他的朋友打来,叫我哥哥叫他魔术==。
奇怪的家伙。

我的blog,多了一个chatbox。
当然要谢谢怪卡帮我弄咯。
谢谢啦,没有人够你 怪 了。 哈哈哈哈

刚才和爸爸妈妈哥哥妹妹叔叔出去吃夜宵。
爸爸叔叔聊天,聊关于养鱼的事情。
就让我想起小时候,我养的打架鱼。
常要求爸爸卖给我,打死了又买。
小时候很吊。

晚餐后,和jiejie 聊天。
我问他, what the different between TEMPORARY and PERNAMENT.
他回答temporary is teamporary, pernament is pernament.

我第一次做人家的temporary BF。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大便说,要我做回自己,人是为自己而活。
我明白他的意思。
可是,这样我好像会忽略他。
今天下午,赖在床上,想了想,我会和他在一起,真得很惊讶。
不管怎样,我都会珍惜他。


jiejie说,有点不能接受哦。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是,到最后他说只要开心就好。

他会这样告诉我,开心就好,可是见得他自己不是很开心。
jiejie家尤啦~

Kum ba yah my lord~
someone crying lord~my lo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