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离别虽然说再见

1月2号,哥哥就要去国民服务了。很不舍得。
刚才去买了一些衣服给哥哥。

我不董要说什么。深深的不舍得。
突然间,脑海里漂浮着和哥哥小时候的回忆。
想着想着,哭了。

小时候,每次我都是赢的。虽然是赢,可是我不觉得骄傲。
我知道,全都是哥哥让我的。

有时候看着我肩膀的伤痕,就想起小时候和哥哥打架的时候。

一起在婆婆家住。
每次爸妈从KL回来看我们,所有的零食也是我吃完。
到了晚上,爸妈要回KL,哥哥就一定哭。
虽然我样子表现没事儿,可是又是看见哥哥哭,晚上我也会躲在被里哭。

和哥哥的回忆,很多很多。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哥哥一起讨论魔术。


写不下去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