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9

zzz






前天和朋友一起出队,就让我想起我今年的第八队。

其中最爽的,就是比赛得奖~~


~~~~~


leng lui 不说,我都忘了有好几天没有写blog了。


说真的,有时很想写,有时就连动都不想动。


~~~


早上和 lun 钢 一些东西。

那么快就要开学。很怕给 NUO MEI TING 当班导师 ~zzz~

在这个放假,要不是前天开始做功课,我看应该都没有动到笔。

有啦, 魔术笔。


~~~



上次说到我哥哥和 Bryan 合照,这就是。

Bryan 帅还是我哥哥??

我认为两个都帅, 你们咧???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