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什么东西?

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写S1ACM,会有人来问。
不过说真的,满怀念高一的感觉。
高一,所有的回忆,可以用堕落来形容。
簿记,国文,还有历史,一整年真的没有认真听课过。
校工,我有尝试过要认真听你讲华岭和谈的,可是不知不觉睡了也不知道的。
我有一个建议,把你的声音record起来,在高价卖给心理医生,帮助催眠,包你赚大钱。

现在高二了,感觉上我和初二生没有两样,那样kao pe,说穿了还有一点幼稚的思想。
不过不错,至少还没有老。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

今年,高二文商礼。班导师郑晓沁老师。
一幅慈祥的样子。
不过,我还是一样,对大肚子的孕妇,有一点恐惧感。

簿记,真地给骆美婷教。他的尚可要求,准准左右了我的习惯。
Diao~上课睡觉扣总平均0.5分。什么来的???
不过,很期待每次的簿记节,和去年的比较起来,今年的用鲜花来形容,去年的用牛粪来形容。
去年的S1acJ,同意吗??

社科,给拥有杀气,一股帅气,powerful的训导主任MR.shu 教。
他第一堂课进班,就问:黄伟明,何谓社科?
zzz,我会的话,他就不用来上课了啦~~
关于宗教的问题,叫我那炸弹邦着自己点燃~TT
什么都拿我来比喻~~
不过社科真的很有趣。

~~~~

第一天回到学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一两天后就习惯了。
当然,除了和朋友相聚,还有看见他。
如果我说我还喜欢他,应该没有人相信了。

~~~~

现在,回到家了,很无聊。
哥哥不在家,晚上睡觉的房间,少了一个人和我聊天。
我很不习惯这种感觉。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
想和他的过去? 想什么?还有什么??
希望哥哥快点回来,然后我们一起学一套舞台魔术。

~~~~

现在2010年~想回到2009啊~~~~~~~~~~~~~~~~~~~~~~~~~~~~~~~~~~

想回到属于我们的过去,还有继续利用我们的公式~~~~~~~~~~~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