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除了伤口,没有其他的了

刚从哥哥的Camp回来。
那边的环境好过表哥的很多。
哥哥botak的样子很好笑。
看得出,哥哥过得很好,那我不必担心那么多了。
这是哥哥第一次离开家那么久~

~~~~

如果我猜得没有错,我就是这样的了。
至于怎样,我自己知道就好。
反正现在医学那么发达,不用担心。

~~~~

就这样,过了第一个星期。
每次我和他的距离靠近时,我就觉得我还爱她。
而且,这种有关距离的感觉,从来没有式过。
虽然很爱她,可是没有像在一起的感觉。
说好了,等到你家人不反对,我会再一次的尝试。
谢谢你。

~~~~

430了~~^^

I luv you 430 edi~~ XD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