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

呆的~

我发现到我有两个怪病:
1)每次我看见初一的botak仔,都有想敲他们的头的感觉。你不觉得头圆圆很好敲的吗?
2)每次看见Benz的车,他车头不是有一个牌子的吗?我看了超想把它拔断。

不过我都一直在克制,哈哈

~~~~

这个星期,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就是头脑越好的人,越容易被我的手骗。就是魔术啦。
不过我满欣赏那个人的,变给他看,竟然用什么物理学推论我的手法,听到我blur blur.
所以说,魔术只是骗人的手法,不是什么物理化学反应~所以我才会疆埃魔术,连那些读书仔都感兴趣。

~~~~

有时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还以为真的那么heng~可以同队~哪里知道只是bla bla bla .

~~~~

我的脚内伤了,吊~
蹲着腰站起来痛到鸟疆。

练习时,真的要注意安全。
7怕有一天跌倒的是我。
可是又克制不到自己想要得到刺激的欲望。
跳来跳去真的很爽。

~~~~

说到上课情况。
骆美婷真的够神,才用两个星期就让我会完去年的东西。

华文节,闷。
数学节,睡。

~~~~

Everytime you near i feel i still love you. 436th`~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