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

MIss-understand

刚看完刘谦魔术表演,很精彩。
Close up magic, Stage magic, Palor magic, Illusion, Mentalism.
我常玩的多数是close up magic & Mentalism.

但是,我有一个教训了~玩魔术不要玩过火~~~~

~~~

刚才和3芙聊天,他让我知道真正的世界末日,并不是那么恐怖。
对于这个,也许现在看的人会不明白我的意思,可是总有一天,你会体会到的。
这个不是诅咒,只是事前的告知。

有些事情,就算我再用多真诚的心等待,也是等于零。
这个算是illusion吗??

~~~

John Donne: 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作为人类的一员,我与生灵共老。
祝同学早日康复。

~~~

今天回家前,和奴隶拍了照片。
很多人都说,帅哥和美女。(自己钢出来的)
有机会我post上来。

~~~

还有哦,是朋友的话,记得,点睛当天看一下上肩的我,会迷死你的~~哈哈
12/2,我的好朋友回来找我,cool~~~~

~~~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一些误会,过了就算哦~~~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