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

惜福


看着我们的合照,然后说:猪头...我很想你。

它会回我说:傻瓜,你想我不想吗?我也很想好不好?


有时候,我看着我们的合照,嘴里不知不觉就会说“猪头”。

心里一阵幸福的感觉^^。


事情发生在2010年2月8日。晚上9.25。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啊~”

“什么是啊?”

“啊就是嗯”

“什么是嗯?”
......


保留一点~~~


我们成为情侣了。

之前想了的话,在那个时候卡着了。

不过还是有说。


我们在一起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我明白你不能再受任何伤害,我会好好保护你。

你不开心时,说出来一起分担。

你开心时,我们一起分享。

我要掌握你的喜怒哀乐~哈哈


老大爱上奴隶,我想也没想过。

更没想到的。奴隶也和老大一样,哈哈~~


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幸福。

我收到了你第一份礼物。

用脚写的“明”。


~~~


今天,你做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情。

仪式过后,我以为你回了。

原来你为了我,一个人在食堂等我。

这种,又感动,又幸福的感觉~是你给我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对所有人都会很好。

但是,就对你一个特别特别~~


不要忘了我们要一起看星星和月亮上的兔子哦~


我爱你~~
Lic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