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无聊

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发了‘笨蛋早安’给我的笨蛋。
冲凉后,就来写blog了。

应该是明天,就新年了。没有错的话,今晚就不在家了。
我妈妈常问我为什么新年不要在家,而要到处舞狮?
我就敷衍的回答说,因为好玩咯。
但是,我心里真正的答案是,说真的,我希望我自己的中学生涯过的特别一点。
至于所谓的帮学校筹款,我是不在意啦~

和朋友一起出队的感觉,我在这里说,或者是亲口告诉你,你也是感受不到的。
要就自己体验~~

为什么年初一和情人节落在同一天啦~~~~害我第一次情人节就不能和她一起过。
很失望的咯~
我看哦,要超过十多天这样,才能把礼物送给她了。

~~~

其实,我很担心一件事情,我的脚。
他妈的走路 kla kla kla 的声音,geli 到~~~~
要不然就是左脚,蹲下去的时候,pak的一声,yerr~~~~~
这次真的GG了。

新年后,她会陪我去看医生,哈哈~~幸福咧~~不要羡慕啦~~

这次不是中stun写不出,妈妈一直叫我去拜拜~~~

TATA

重点:1)舞狮不要tau gai.
2)要喝多多水,不可以生病。
3)要照顾好自己。

看,她几关心我,一直交待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哈哈~~

爱你哦~lic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