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原来

今天终于有的休息了。
12点就起床了。起床第一件事肯定是发早安给笨蛋咯。
冲凉后,就电脑。Speaker扭开~ Hotel Room Service 和 Bad Romance 乱乱炸~~几爽~~
家人不懂去了哪里~~ 一个人在家炸歌是最Hi了~~

出队那么多天,昨天是最开心了。
在罗里上下大雨,给雨水打到很痛,又冷,又饿,可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但是我发现到,昨天我脚的情况不是很好,真的7痛。原本说昨天一场都不舞的,但是还是舞了。

雨后,在主人家呆了蛮久。
当时,很希望她就在我身边陪我。每次在罗里上,每舞完一家,就一个人静静,想她,不想有人打扰。

那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Wolf man~不错看啦,狼咬人~~~最后狼互相残杀,最后一个死了,另外一个又死,这种情节很普篇啦~~
她一直看月亮上的兔子,哈哈,笨蛋。要看不要在那里看,我不是答应你要一起看真正的月亮吗?哈哈

我收到你的卡片了,我很喜欢。那么多颗心,肯定花了很多心思的拉~~
如果没有错,那天你问我喜不喜欢那个钱包有8次了。
傻瓜,你送的东西,肯定是喜欢阿。就算你送我一粒糖果我都觉得特别咧~~

戒指项链,我们的promiss~ the love of the ring。


No Idea了。
TATA



祝我们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