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

不可思议

一回到家就很火.很累,没关系,反正习惯了.
重点是,连电脑都开不到.直接火上加火.
最好不要再给我看到那些人不像人的人,见一次就骂一次.
管你是我妹的朋友,照骂.不给你面子.
妈的,弄坏我电脑.要不然用扫把干你们走.
有时七早八早来,吵死人.我认真地咯,见一次骂一次.

~~~

消一消火.

~~~

星期五那天,第二次和她一起看电影.当然是很开心.
手牵手,一起走~~哈哈
不知道是我自己认为还是什么,我觉得她很粘我.
我很喜欢,因为有一种永不分开的感觉.
我们看72家族客.不错看的.
还有,她说我是坏人~哈哈
那我回答你是好人咯~ok吗??^^

我们到popular买了一本日记本。
这日记本将会用来记录我们的生活,或是想告诉对方什么。
以后将会是我们甜蜜的回忆。我很珍惜。
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我爱你~~~


这几天,他精神并不是很好,头一直痛。
我很担心她。她又叫我不要担心~有点难度哦~

刚对他说:(M)(L) loving each other deeply~~

o oi nei~ chan lai yan.

~~~

为什么这个post的名字要放不可思议?
因为...他妈的有人怀疑我是gay. WTF!!!!!!!!!!!!!!!!!!!!!!!!!!!?????
和朋友一起上厕所,然后迟迟回班,就被人家怀疑。
OMG!什么头脑来的?用脑想一下可以吗?铥!
如果我是gay,就不会有女朋友了啦~
真的是,挖老~不懂要怎样讲。o0o

我把它当着笑话来看,知道这件事的人,当着谣言咯。

无言

~~~

I remember what you wore on that first day~~

maybe is tru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wo is better than one,我和她都这样认同。



珍惜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