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0

为什么?为什么很多人都这样说?
其实我不是那么好的。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是喜欢这样说?
你说给我一百分,但是我觉得自己只有50分。
算了啦~绝望了~一点都不老实。

~~~

前天,和她一起去JJ。
基本上不算是我和她的约会,是为了姐姐要转校而举办的一个集会。
姐姐要转校了。
我们唱k咯。可是都好像hi不起的。
我和她唱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很kek shui 咯唱到~

~~~

放假了,很无奈,很想见到他,又不能~
如果现在他在我身边,我会紧紧地抱着他,不让他离开我一步。

每天睡觉前,都会看一看属于我和她的书。
虽然没有超过半本,但是里面的回忆多的是。
有时看了,不知不觉会微微笑。

~~~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和你在一起,开心开心开心~幸福幸福幸福~

一个星期,很快过的啦~~~^^




幸福 (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