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0

要死要活

为什么说 bah kut teh HALAL 呢?原因很简单。
因为只是说爽的。
头脑生出来时做什么的?除了读书,想 logical, 最重要的还是钢。
钢出火花来,这个才叫神。钢主即将传授我‘钢集’ 第72章。

~~~

现在时间,3.23了。
刚才哦,她说看完了那不懂什么连续剧,很感动。
咳~几希望她看每集的时候,我是陪着她看的。
她啊,很emotion的。一点点东西感动的,眼睛都会sap sap。
如果我陪着她,说不定还可以帮他察眼泪哦。
不过我很怕看见自己心爱的人流眼泪的。
所以,我绝对不会让她掉一滴眼泪。

今天,我们在一起40天了(进位)。
从一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都很珍惜。

咳~想想一下,本来是老大order奴隶的,现在相反。
BO huat 啦, 谁叫我那么爱她。XD

你叫我醋王,还不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会一直当专属你的醋王,只吃你的醋。
不过,不要吃太多,很酸,很辛苦的~XD

~~~

接下来呢,要说一说,关于怪卡的。
如果哦,真的是完全没有feel, 就应该好好说。
这样对大家都好。
或者想一想,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多一个依靠,好过少一个依靠。
竟然要,就要投入。choyk~ 3 point~!!

~~~

two is better than one 这首歌,叫我十分感动。
一边听就一边想他~习惯睡前听一次~心情都会很好。
蚂蚁都挤满在我的床。XD

前几天,我们好像在比赛。
比赛肉麻~~omg
不过,有时候肉麻一下,也是很开心的,+幸福。

记载我们的回忆。
那本属于我们的书,就好像我的功课,不要说功课,浮浅,
说责任,也不应该,说本分吧。
我觉得把我们的经过纪录起来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她本来也是要叫我写的,但他觉得我不像是会写这种东西的人。
结果~~~他出乎预料了~~哈哈。

~~~

刚在snuker场,街头表演。
想看?去 我老婆大人的blog看咯,应该有post照片。
商业活动~为他的blog打广告。

~~~
最后阿~~

~~
~~~

我爱你咯



幸福
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