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0

不可思议

今天,无聊,还是无聊。
除了无聊呢,始终还是无聊。
一整天,睡睡睡睡睡睡~~~~
说要去yam cha, 又下雨~~
我叫妹妹帮我洗鞋,妹妹不要。
妈妈就说自己会洗又不洗。
我说:妈~就好像你会煮饭还要到外面餐厅吃一样咯。==
有道理吗??
非常有啦~~



~~~


除了睡觉,没有东西做了。
晚上,叫爸爸去kp,我去找M.jay。
结果,我刚到,他刚刚走,显掉去。

~~~


在snuker场,没有什么打到。
和那猪猪聊天。
说阿票在我上面,就看一下咯~~~
又在笑我。
叫我比peace,偷拍我><。
坏人XD。
还halo ming mama==.

今天猪猪好像很开心,一直傻笑的。

重点,猪猪打bowling,最pro的就是masuk long kang。
很想知道她真正打bowling是怎样的。哈哈
~~~

离开snuker之前,我就和妹妹他们说,要看我街头表演吗?
他们不信我敢,算咯,就做给他们看。

“安蒂安蒂,想看魔术吗?”
“不要不要”
马的扫兴
“真的不要哦?”
“给他看”
一个小妹妹。好过没有。
“小妹妹,什么名啊?”
“blablabla”
没有去听,因为不是重点。
“有看过魔术吗?”
“有”
“有那么近.......看过我吗?”
zzz
然后就开始我的吹水手法了。
不错,那两个安蒂也忍不住要看。

“是这张吗?”
“诶~~~~~~~”
我当然暗爽啦~~~哈哈哈哈哈

~~~~

不懂那一条水说,在genting看见刘谦,不懂是真是假。
不是重点啦~~~

~~~~

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虚幻,让各位亲自来体验~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