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

Midnight


好久都没有尝试这种感觉了,半夜三更一个人对着电脑。

虽然没有事情做,但却没有睡意。说穿了就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感觉。

但让这个时候,很希望她陪在我身边。

不用觉得矛盾,在怎样喜欢一个人静静,也会更加喜欢有自己喜欢的人陪伴。


~~


都蛮就没上来写blog了,就因为上周考试。

没上来写blog是个样子而已,只不过要让自己良心好过一点。

对于这次的考试,都是用平常心对待。

说真的,并没什么在乎我的成绩,很堕落对吧?

我很想去在乎,但是就是没办法。

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后悔。难道真的是二世祖?


我哥哥,毕业了,问他要读什么科系,只是回答不懂不懂。

读完中学就不继续读,很瞎咯~

都不知道他怎样想的,part time 又不做一下。


有时候啊,想了都自卑,没有打工的经验。

说什么又不是没给我钱干吗还要打工~~为的是经验嘛~~


~~


为什么到现在,他们还是要叫我坝逼仔(恶少)?

像今天早上,就不想吃嘛~不想吃很拽吗?

算了啦~这些事情说来伤感情~不说算了。


~~


不知不觉,阿姨离开我们快接近四年了。

我还记得那个画面。看着自己的亲人,就在我身边离我而去,很痛。

我阿姨对我很好。有时候我回家,他都会叫我过去喝汤。

今天去拜阿姨。

希望她过得好好。


~~


呵呵~“破喉咙”和“没有人”,我会是哪一个咧?

今天无聊,就看了“下一站幸福”。

只能说,导演太强,强到感动了我。吊~~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把自己想成是里边的主角那么x。哈哈

但是,如果天底下有其中一队情侣是活在那种情况当下,OMG,我一定祝福他们。


~~


哎哟哟~现在很闷阿~~~~~~~

等她看完戏~~

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很期待六月的魔术比赛~~


~~


顺利的话,明年就毕业了。

不知道毕业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可是,不管怎样,都希望她是开心的。


答应过彼此,我们会很幸福。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