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0

给对我最重要的人

在看你部落之前,我以为你发小姐脾气。
我认为你是无理取闹。
可是到后来,我发现我误会你了,对不起。
你还记得吗?那天你点了点头,说‘嗯’的时候,我就决定了,
不管你是为什么发脾气,是不是发我脾气都好,我都会陪着你。
也许有时候,陪着你不是让你气消最好的方法,所以,再多不愿意,
都回顺你意,先让你一个人静一静。

可能,或者是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感受到你那种感觉。
回到家,那么那么烦的感觉,但我会试着不让你再有那种感觉。
有时候,很多人都说,大人的事,小孩子不必理那么多。
可是他们却没发现,小孩子也是会有长大的一天。
也对,或许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不会长大。
你对她的冷血,还有对他的报答,两者之间,你还是有藏着感情的,哪怕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或许是你不想去接受她。
你曾经对我说过,她回来,对你来说只是补偿。
至少,她还有后悔,后悔当初离开你。
她,能让你有物质上的满足。如果你开口,她也会给你他给得到的幸福给你。
不要那么的消极,至少还有他,一直默默的爱着你。
也许表达的方法不一样,但是所要表达的东西一定是一样的,一样全都是因为爱你。
给她机会对你好,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去接受她对你的好。

~~~

知道为什么他会叫巫婆吗?因为他样子抱歉,所以你们给她取了这个名字。
她的所作所为,对你的影响,可以很大,但是也可以对你没有影响。
需要为一个巫婆,弄得自己不开心吗?
通常巫婆都是恶毒的。它会想尽办法让你难做,让你不开心,让你生气。
因为以这种虚伪的人来说,这些事情对他们来说很好玩。
可是,真的那么好玩吗?
不要为巫婆而生气了。知道吗?
巫婆喜欢挑拨离间,不要上他的当。
你自己也清楚的,到最后吃亏的,还是巫婆自己一个罢了。

~~~

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但是我又不能怎么样。
虽然我对你来说不是最好的,可是拥有你,已经是最好了的。
虽然分割两地,但我的精神与你同在。
只要我心里的那个浪还没成为直线,我的心都会一直跟随你。
也对,或许快要成为直线,可是我会珍惜成为直线之前的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