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0

早晨

一大早起床,老妈就说要出去了,可能很晚才回来,叫我晚上才叫爸爸载我去学校。
结果我就继续睡,睡到现在,一个人在家。
很闷啊~~空虚~要找人聊天的机会都没有。
要不是我朋友信息来,我还在睡的。

今天是母亲节,感觉到和以往的母亲节不一样。
以往阿姨他们都回来我们这一起庆祝.
显啦~

~~~~~~~~~~~~~~~~~~~~~~~~~~~

那天和朋友一起唱k。很久都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虽然唱一些怪怪的歌,可是唱到很hi~~~
有时真得很希望他们少一点‘打猎’。
现在才17岁,还有那么多年,如果从现在开始打,很难想象二十年后的样子。
打猎kaki~~
有时看到一些uncle或a pek,尝试想象他们年轻时的样子。
认为他们是文雅的。可是看他们拿出打猎时~~就~~~~~~~
我这样说不是说打猎没文雅啦~~~
少打一点啦~~~朋友~~~

~~~~

刚才有人祝福我要幸福哦,永远是他的好 kor kor。
谢谢你哦。~
我现在很好,过着不算醉生梦死的生活。
至少知道每天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知道有一个人一定会支持我的,默默的鼓励我。

朋友说,xx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原来是真的。

~~~~

又要下雨了。
下雨后就要说:

每当雨后出晴,
我总是带着愉快的心情,
徘徊在庭院的小径,
等候你的降临。

你的手在天空轻轻挥动,
用这美丽的色彩,
画出一道美丽的彩虹,
弯弯的紫,弯弯的红,
天下色彩都在其中。



现在很想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