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你好。

你好。
首先要对不起,接下来在谢谢你。
到现在,一想起那天我说的话,心里还是很内疚。
我弄到你哭了。
看到你眼泪流出来,心里很痛。
还有都是我小气~
以后说话,要经过大脑,看情况。
事情已经解决了,就看将来吧~~=p

~~

那个你你你你啊,不要和爹地吵架。
改变不到,就慢慢来。
不要逼自己逼到太及。
我会不断提醒你,支持你的。

~~

未知数~~~~~~
感觉上很多未知数。
无论如何,你你你,加油。
我也会加油,不堕落。

~~

就这样啦。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
冬天呢?
如果冬天你冷的话,就轻轻抱着我,我就会牵你的手。
但是,记得不要抱太紧,太紧的话,不只我呼吸不到,我心里你面的那个你也很难呼吸。

I Lub 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