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0

'钢'

有没有看到我的blog焕然一新?
是不是很美?很酷?哈
这绝对不是我自己弄的。
因为我根本不会搞这些东西。
那至于是谁帮我弄的呢?
不在这里宣布。
想知道?没有必要知道啦~~~
知道了又怎样?



所以,以上的都是废话。哈哈

~~~~~~

不过,还是真的要谢谢那个人。


~~

诶,香蕉人,被我做弄的感觉怎样?开心咧?
想不到你,一来到就投诉,你厉害咯~~~让你赢。

~~

给丽霞:
有什么事情,不要自己吞吞吞吞吞。
不可以自私,要一起分享。 =p
越吞越肥,看你死不死~~~~~~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



Thats all I wan to say~
By the way~ happy birthday to MALAIXIYA.
Bxbx country~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