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0

我回来了

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总是会想出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很想要求自己不去想,可是脑袋却控制不住。
感同身受,你所想的事情,这几天来我也是一直想。
你害怕孤独,身边空空的感觉,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前几天,也是有和朋友聊关于这些事情。
问他我该怎么办?
答案是不知道。
可能这个问题,一直都不会有答案。
因为,这个是关于感情的事情,爱情。
爱情,是没有方程式,也没有公式让你慢慢带入的。
以后的路,就要看我们怎样走下去。

假期中,如果能的话,我也可以带你绕一圈,才回家。^^

我身边,多了一个枕头。不想把枕头还回去的原因,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记住,不是带入公式,是看我们怎样走。

Lub 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