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0

原来

没有飞不起的气球。
如果有,那颗气球是还没被充气的气球。
没有教不会的人。
如果有,那人应该是还没‘被称赞’。

有时候,对某某人说话,用不同的方式,会取得不一样效果。
一个笑脸 =p :-) 等等等,会直接让人感觉到不一样。
所以......

I refuse to give up。 对于很多事情。

~~~~~~

你跟我快要半年了。习惯了。
但是有时,不知道你发什么神经。
爽爽不理我。很好玩咩?
算~~~大不了再换一个。

我的 C902. 不要在爽爽就不理我,自动关机。

~~~~~~

Wei Ge 啊~~~你几时变成Gordon了的?
换不回了啦~~

不过不错,Gordon 就 Gordon 啦~~哈哈
那就 ON 啦!!!
Gordon 就 Gordon 吧~~ Ngek Ngek~~~~~ keke

~~~~~~

Lion Dance 练习又要来了,Sie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long~~ 我可以不要去吗?
去那边一定有是Dak da la Dak Dak Dak, Dum Qia Dong Qia Dong..........
不闷咩?
分了队应该不会那么闷了。

~~~~~~

是这样的,两天没喝冷水了。
Come On~~ 没有冷水不会死,没有水喝才会死。
我陪你不喝,加油哦。

~~~~~~

最近呢,在feibok看到很多关于土族和明志的东西。
第一,我一定支持明志。谁叫你和我同姓。当然你也是我的偶像。
不要讲到那个“洗地一傻’了。
回中国?全部华人回了看你怎样活。
Come ON!! MLY 80% 经济掌握在华人手上啦~~~ Aduhai~
Celaka 啦~~
对对对,洗地没有脑。
watever la~~~~~~~

~~~~~~

就这样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