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0

就好像...

现在的心情,不适合开你玩笑,管你是谁。
不懂什么原因啦~~
就好像你永远猜不透死的感觉是怎样。

~~~

我很想马上睡觉,但是人睡心不睡。
等来等去还是等不到我想要的。
事实:有些事情说出来,就算得到了,感觉也是会不一样。
!·#¥¥#¥·#¥!#%¥……%……

~~~

当上了队长。
当上了队长,有什么感觉?
还好的不错有新鲜感。

这几天的训练营,学不到我想学的东西。


是这样的,我队长说,希望那个xxxxx加入我们的队。
毕竟有经验。我是没有意见,只是看你罢了。

对我来说,没有影响。不可能当陌生人,至少当认识的陌生人。

~~~

有要开学了。
作业完全没有动。
只好 Ctrl + c & Ctrl+ v 。
没有办法,忘了带回家。
~~~

两天的练习回到家,都没有人在。
我,和我的小犬。
不错啦,一个人,自由自在。

~~~

最后,很想回学校和朋友一起过日子。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