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0

如果

如果这次失败,那就是最后一次的失败了。
我不敢再接受挑战。不敢了。

1 ,2,3,4,5。
失败,通通都是失败。

~~~~~~~~


他为什么会那么在乎?捉得太紧了。
他不想放手。
因为之前的经验告诉他,不能放。

可是为什么我不能体谅他?
他不能再受伤,我知道的。

有时候我做出了让他不开心的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的。
我想,他应该是没说出来。
我看见他的进步,没像以前那么严重了。

可是今天,他突然间又发作。而且,很凶。
我有偿式和他解释,可是没有用。
他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为什么呢?

他有打给我,可是打不通。
他边打边哭。他很后悔。
我很生气他。

如果我这次原谅他,我不知道又会不会在弄他不开心,做出他不喜欢的事情。
他心很痛,很痛了。一直哭......

他还盗用了 ID.
怎么办?能原谅?
虽然他十分内疚。
可是他为了解开post的密码,才会这样做。
他是在关心我吗?原来,有时他也会口是心非。

这次,他真的很狠,没有信息来。
我也没有信息他。

我不懂要怎样。如果他知错,我也许会原谅他。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